Monday, April 23, 2007

音乐班:小组练习时间表

各位音乐班的同学,

老师昨天鼓励大家抽空出来参与小组练习,以便更有效的巩固我们的节奏基础。练习时间表如下:


4月27日(星期五)晚上8点:小组长-仁达,仁煌,David (节奏练习)

4月28日(星期六)晚上7点:小组长-玮娴,David,仁达,仁煌 (节奏练习)

4月29日(星期天)下午3点半:大组练习(节奏练习,编排肌体动作,复习练习曲)

5月1日(星期二)下午2点:大组练习(节奏练习,编排肌体动作,复习练习曲)


5月4日(星期五)晚上8点:小组长-仁达,仁煌,David (节奏练习)

5月5日(星期六)晚上7点:小组长-玮娴,David,仁达,仁煌 (节奏练习)

5月6日(星期天)下午3点半:大组练习(节奏练习,编排肌体动作,复习练习曲)


5月11日(星期五)晚上8点:小组长-仁达,仁煌,David (节奏练习)

5月12日(星期六)晚上7点:小组长-玮娴,David,仁达,仁煌 (节奏练习)

5月13日(星期天)下午3点半:大组练习(整体彩排1)


5月18日(星期五)晚上8点:小组长-仁达,仁煌,David (节奏练习)

5月19日(星期六)晚上7点:小组长-玮娴,David,仁达,仁煌 (节奏练习)

5月20日(星期天)下午3点半:大组练习(整体彩排2)


5月26日(星期六)下午3点半:演出1!!!

5月27日(星期日)下午3点半:演出2!!!


敬请大家在这段期间内尽量争取时间出席练习,过程虽然会辛苦一些,但是最终获益的还是自己,不是吗?
今年将会是我们最后一年在新达城演出,相信以后很难再有如此演出的机会了,大家要好好把握哦!

最新练习曲(二胡适用)

各位同学,以下就是一些我们即将演出的练习曲,欢迎大家下载然后试试练习,如果有问题可以在小组练习的时候提出来。
同时也欢迎二胡班的朋友试着用二胡G调号来练习,此外下面我会提供一个乐谱网页连接,可以在里头找出你喜欢的曲子来练习……


歌曲试听:http://file.buda.idv.tw/music/YFJ01.mp3



歌曲试听:http://new.core2ee.cn/mp3/1138777987.mp3



歌曲试听:http://www.qwct.com/music/wawa.mp3



歌曲试听:http://korean.cri.cn/mmsource/audio/2006/08/24/ldcr.mp3



歌曲试听:http://www.xhsj.net.cn/stop/wcf.mp3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乐谱交流网:http://www.szzwch.com/erhu_yuepu

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音乐班-敲击乐节奏练习补课

各位同学,由于演出时间逼近,因此决定要求大家抽空回来练习。

日期:20th April 2007 (Friday)

时间:8pm

地点:新加坡佛光山

希望大家能够谅解,同时珍惜能够一起演出的机会,
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,希望能够再次创造奇迹,得到大众的认同……

二胡调号指位图表-(新!!!)

各位二胡班的同学,以下就是一些二胡指位的图表。

这是我刚刚研究摸索出来的,如果有误,需要杨老师您帮我指正,谢谢!





(Noted... Error Fixed)

Monday, April 16, 2007

敲击乐-节奏练习曲(新!!!)



各位同学,以上就是昨天老师发给我们的最新练习曲,欢迎大家下载然后抽空加以练习。
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,可以请教老师或是联络我以便安排补课练习, 大家觉得如何?

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新达城街头演出时段

各位音乐班的同学,我们在来临的卫塞节演出已经敲定咯!
我们会在5月26~27日,有4场的街头演出...

时段1: 1.50pm

时段2: 3.40pm


由于时间紧迫,因此急需大家的配合,请大家留言表明是否可以演出以上哪一个时段呢?